close


因為三哥每次都寫的粉爆笑所以我就把他的文章post上來 . by chin
日期:    2007/7/30 12:26 am 

主題:遇到小黑 & 脚踏車





一.今天我回學甲家中突然發現有一隻小狗綁在含笑樹旁的圍牆邊, 是一隻黑色的狗,牠趴在地上雙眼看著我,身體動也不動只是一直 看著我,直覺上有一點呆呆的.我內心想說這隻狗看到陌生人都 不會叫怎麼看家? 
後來得知是大哥從竹山帶回來的.不知大哥們叫牠什麼名字, 我想可能會叫牠為小黑吧!我看牠好像在掉毛呢?我就用手拔看看! 真的耶!還拔下一大搓呢?狗會換毛嗎?還是病了?
解開綁在牆上的鐵鍊帶牠出去溜搭溜搭,剛走到雞舍未到柏油路,牠就等不及大便了! 邊走邊啦!到友叔們的田邊就讓牠痛快的上完大小便, 因為有聞到一點點狗的味道,所以回來之後幫牠洗澡,還沒洗之前害怕幫牠洗澡的時候會不會亂跑亂跳,我應該要把他綁好,以防萬一,但是找了老半天,找不到一個適當的地方可以好好的將牠綁起來,後來想算了,就綁在水龍頭上好了.為了以防萬一先用水管開小小的水淋在牠的身上看牠的接受性如何?耶!牠竟然動也不動!好像在享受洗澡的樂趣耶!我把牠的全身淋濕後拿起洗手台上的肥皂要幫他洗時,突然發現肥皂上沾了很多的狗毛,我判斷可能是大哥有幇她洗過. 洗完澡後想應該帶牠去曬曬太陽,讓太陽把狗毛晒乾,我還沒解開水龍頭上的鐵鍊時,只見牠全身抖動起來,把我噴得全身都是水.這根本不需要曬太陽嗎?真是動物的本能,不需要你我的擔心.因此就直接牽去綁在原來的地方,並再次的與牠對看,突然間看到他的兩支後腿內側,可能是被蚊子叮得滿滿都是紅腫的,不知是在竹山的時候就有了,還是在台南才被蚊子叮的?如果是在台南被叮的那牠可就難過了!我想牠就應該要找個時間和蚊子大哥溝通溝通才是!因為今後你我都是一家人了,請多多包涵.想到這裡後,不管是在竹山或回台南再被叮的,你的傷總是要幫你處理一下吧!於是進到屋內拿小護士曼秀雷敦(講了勒勒長就是面速力達母)幫他擦一擦,祈求牠能早點康復,日後在台南的日子也能過得舒適.善哉!善哉! 

二.再電視機上看到一張和解書,原來是爸爸再七月六日下午三十分在阿華店的前面十字路口處,騎腳踏車和一位小孩(王品堯)騎機車擦撞雙方人員無傷同意和解.爸爸的腳踏車被撞壞無法修理,所以對方賠一台中古腳踏車和包個紅包二千元給爸爸達成和解. 回去好幾趟都沒有發現,只覺得奇怪爸 爸 為什麼要再買一台那麼小的新腳踏車,問媽媽她也沒說.直到今天回台南才再電視機上看到這張和解書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真是的!我的觀察力和反應力實在太遲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