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六福村一日遊

   天氣實在太熱了, 照相機都櫴的拿出來所以只拍了一些, 六福村還頂好玩的, 
   但動物跟我N年去的時侯差不多.

   向陽農場
   說要看向日癸, 但是雨下太多, 稀稀疏疏的,
   不過我擺的pose好像花粉多的樣子.
         






手工DIY貝殼相框(下面是我做,真是沒藝術天份)





遇見泰迪熊

在農場的賣場遇到一隻超大超可愛的泰迪熊,一堆人全圍著他拍照. 

.  


 
月珮一家人的全家福, 我拍的頂美的. 
 
進六福村前先來張大合照吧, 你們找的到我嗎 ?


玩的太累了, 我小睡一下, 好幸福的感覺,不知道他夢到什麼說. 
 
晚上的晚餐出現一盤超誇張的麵,它一出現大家都傻眼了呢,不知如何吃它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