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9.8.9花蓮金針山之旅

行程: 花蓮瑞穗蝴蝶谷(看蝴蝶) -> 紅葉山莊(泡湯.住宿) ->  六十石金針山 (最後一站)
 
第一天 早上6:00一行40多人,浩浩蕩蕩終於出發了.  
這個行程是在聖帕颱風之前就預定好的,在還沒出發前就一直擔心會下雨,早上出發時天空陰陰的,
     並沒有下雨,一路上經過蘇花公路曲曲折折左轉右轉,暈頭轉向的車程終於到了花蓮瑞穗的蝴蝶谷了,  
但是..老天爺竟然開始下大雨了,說要看蝴蝶我看連毒蛇都不想出來了,
但已經來了只好穿雨衣的穿雨衣,打傘的打傘,在滂沱的大雨中,
還是要把行程意思一下的走完,一群笨蛋很辛苦的走完(我也是那笨蛋之一呢),
什麼都沒看到說,
如下圖:
  
聽說這間villa是花蓮最貴的villa,住一晚要$8000元呢還可泡溫泉喔,
從外觀實在看不出來說,雨有沒有下的粉大呢. 
 
因為下雨比預定的行程提早出發到晚上要住宿的紅葉山莊
(聽說這裡是日本時代留下來的),  
雨還是很大,還硬要拍一張照片留念一下,(後面是我們住的小木屋),
真是一趟泡湯之旅呢. 


晚上我們的活動是唱卡拉ok或泡露天溫泉,那個溫泉真是粉棒說,
泡了通體舒暢呢,
本想泡半個小時,但實在想說大老遠的跑來這兒,要給他泡個過癮,泡了一個半鐘頭,
直到有人說溫泉不可泡太久才離開, 很驚奇在泡溫泉時竟然看到一群螢火蟲 
在我們上面飛來飛去的,好壯觀呢,終於覺得這趟值得了. 

第二天隔天早上天氣終於漸漸放晴了但還有點陰陰的,早上7:00整裝出發要去看金針花了. 

 
到了富里農會換中小型bus前往六十石,很幸運天氣開始放晴了,
當地人都說我們很幸運因為花期才剛始呢,
真的很壯觀喔,好大一片呢,如果全部開那會很震撼呢,
不過也不錯了,但是我的相機竟沒電了,
所以拍到不多,而且幫我拍照的不太會拍,所以我沒多少個人照說,小小遺憾呢. 

 
這裡有小瑞士之稱喔,好美好像歐洲呢.  

有沒有很壯觀呢

 
相機沒電了只能拍到這裡了,有點遺憾,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到六十石,
但天氣一定要好,六十石看金針花很值得推薦喔 by chin 

下面的網址是95年別人去六十石拍的,拍的美多了,相機比我的好多了.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