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太好笑, 要把它留下記錄 , 小哥他本人在現場喔,是他們公司
五一勞動節的活動, 因為研發大樓才擴大舉辦沒想到竟遇到下大雨,
往年是辦運動會的.

以下是我的訪問的內容:

我問他為何不搭棚子, 他說因為大樓剛蓋好,搭棚子會擋住 ,他說吃的很緊張, 
因為他們都沒想到會下這麼大的雨,
東西一到可以吃的就趕快吃, 可以打包的先打包, 總而言之,他說永生難忘啦 ,
而且因為有很多同事為了這一次的盛會準備了好久很辛苦, 
所以他們都不好意思跑,大部份都待到最後才走呢,好團結的公司喔 ,
我問他有沒抽中禮券,他說沒有好遺憾,
要是我可能跑的跟飛的一樣 ,管它什麼抽獎說. by chin 

以下是網路上流傳的實況報導
時間 : 五月五日星期六晚上地點 : 彰化花壇某集團總公司前停車場
下雨天穿雨衣不稀奇~~ ,但是下雨天穿雨衣打傘吃辦桌呢? 

 
有一間公司居然在下雨天吃辦桌看晚會(沒遮蔽物的那種)~而且還是三千人規模的瘋子
 (席開290桌)偶長這麼大沒吃過降子的辦桌~ 穿雨衣吃 ~ 菜還要用自備的雨傘遮 有的沒雨傘的就~~


雨越下越大~菜全部有老天爺加料~ 湯越吃湯越多~飲料越喝越多~
 偶不是協辦人員,SO不知道為何沒搭棚子~ 雖說進廠後有發雨衣,但是吃的很OX就是了~~ 
因為有抽獎泰國旅遊三十二張~ 參加獎全家禮券三百
〈----偶只要領這個就好然後閃人 要活動結束後才能領~所以要呆到吃完~ 
後來雨下太大改成星期一上班在補發~那早之降子偶就不呆在哪裡吃到完了

 PS:我哥的小朋友在旁邊說爸爸那天帶好多吃的回來呢,超多的,
      實在太好笑了 , 哈哈 !  真是給他永生難忘 by c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