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特地組了一團黑鮪魚美食團,特地從樹林到東港吃大餐,你們知道吃到肚子痛是什麼感覺嗎,

我到現在還在痛呢, 以後我可能不敢再去跟人家去什麼美食之旅了,因為我一點吃的本錢都沒有,

以下分享我們吃的黑鮪魚大餐的照片給大家流一下口水吧 by chin


這是我們吃的菜單,沒有全部都吃但有大部都有吃到.





這是第一天吃的菜色:
沙西米來了




中間那朶花是鮑魚和外圍那圈也是,中間包的是鹹蛋,說真的這道不怎樣.



這一道是黑鮪魚的骨髓




巢蛋聽說這一道只有這裡才有.



這一隻不知什麼魚, 我覺得不好吃, 因為問到後來我也搞不清楚了.



這是我們吃的那一家餐聽,聽說頂有名的




準備搭船出發去小琉球了


等船的人們, 說真好熱喔 .



很幸運遇到的退潮日 , 我們就跑去抓寄居蟹了



這是海星喔, 長的真醜



這是海膽, 到處都是, 好恐佈,好像地雷




全附武裝,因為實在太曬了.







小琉球的夕陽,美吧



第二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但閒著也閒著,拍一下在畫粧的阿花,她光一個眼睛就畫了好久好久,不過畫好後真的粉美.




環島了, 說真的沒什麼好逛.



人工養魚






這句話說的真對, 連我都想駡人了





我們後來又回到東港原來的那家餐廳,又吃了一餐黑鮪魚大餐還有魚翅,人家是是松阪牛肉我們是松阪黑鮪魚,



但因為己經不稀奇了,我就不再詳說了



打道回府的途中經過火焰山, 結束這二天的行程,好累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