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主角是我二哥(元猛)喔, 因為他當泰山砍樹去,非常辛苦呢, 所以我要幫他弄個專刊 by chin





還要用到繩子,因為上面有一條電線, 一個不小心鄰居可會大停電的.






終於鉅斷了, 千鈞一髮剛好被我拍下來,而且沒碰到電線,下面的人都一陣歡呼.



泰山的英姿,帥吧,雖然年紀有點大了,可是當年也是帥哥一個呢.



這些人是在下面七嘴八舌的人,還有我也是,大家就留影一下吧,其實旁邊還有一堆鄰居(沒拍到).



中間的阿嬤已經94高齡,大家搶著跟她留影,不過她都不給我拍,所以我就當狗仔了,


還從椅子下拍上去,還蠻成功的.




收拾善後,給年輕人吧 .




吃豆花了,聽說今年台南豆花, 粉出名喔.





初五與新營的同事聚餐, 每年都要聚一次的, 大家都很高興.






今年我拍照有點偷懶, 下次我會認真的拍, 好好的跟大家報導一下, 暑假見囉 by chi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