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出單位:春之聲管弦樂團 指揮:陳永清

生平第一次去聽音樂會,演唱會去過很多次,但音樂會是頭一回,
因為交响樂是我的死穴,一聽就會想睡覺,睡不著我都會放來聽,
這一次因為大嫂難得來台北,我也有東西要給她所以就去參加了.

一起去的人還有子樵&女朋友&大嫂的老師&師母,
一開始聽半小時我就開始想睡覺了,因為布拉姆斯的音樂真沒什麼起伏,
平平的,聽久了真的很睏說,但旁邊的人都很認真的聽,
且樂團指揮是大嫂的同學呢,只好很認真的把它聽完.
到最後終於聽到一首很熟悉的音樂結果是最後一曲了,音樂會要結束了,
我覺得還是貝多芬及柴可夫斯基的比較好聽,
因為比較熟悉吧(小時侯大哥買了貝多芬的唱片給我聽呢),
不過也是不錯的体驗呢,突然覺得自已有氣質了起來呢,
哈! 好笑吧.... by c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