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2-3/24慶祝總統當選

今年我特地回台南投下生平神聖的第一票,真是粉值得記念的日子, 
好緊張好怕投成癈票, 結果馬英九竟然超高票當選, 
大老遠回去投真是給它值得了,還有一件好笑的事,
大哥本來今年也要投給馬英九,但他的身份證不見了,
要重辦也因為找不到戶口名簿無法重辦, 
結果竟然在投票的前一刻找到身份證, 他說有神蹟
他有預感阿九會當選, 果不其然真的當選了,
真是舉國歡騰,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好高興,
大哥.大嫂為了慶祝馬英九當選,每天都在慶祝,
害我吃到肚子快爆了,後來還去台大茶園慶祝,
很美的一個地方, 這次去真是給它迷霧森林呢,
下次出太陽還要再去一次, 美! 給它三顆星. by chin
 

 
這是我們村子選舉的地方"中山堂", 是我小時候讀幼稚園的地方,
二姐說要拍照紀念一下,大姐.媽媽&二姐在此留影.
 
這是一個畫家幫媽媽畫的像.

迷霧森林開始---------------------

 


有沒有給它粉迷濛呢, 另一種美呢. 
大嫂說:兩個相差20歲的兄妹在迷霧森林合影,好感人.

大哥真一位粉孝順的孩子,叫他第一名.
阿媽說選給2號就沒錯拉,耶!  子孫未來有希望了.
這一張太經典了,我實在太佩服我自己了.

有沒有人比花嬌呢,說要賞櫻,滿坑滿谷的櫻花,但實在太迷濛了, 
只有看到隠隠約約的花,真是給它太含蓄美了.

大嫂很喜歡捉弄媽媽,不過媽媽也
很高興說.
80歲一枝花
 
大家不要以為媽媽脚有問題,是這對夫妻又在捉弄媽媽了,
真是被他們打敗了.

大嫂還要我同流合汚, 拍下她們捉弄媽媽的畫面呢.



大哥在這裡發表一篇超好笑的政見,反正就是投馬英九就對了的政見,
我還有錄影,但都大嫂跟我的笑聲,真是笑到昏倒.
政見發表影片:


這一張真是給大嫂年輕20歲,我實在太神了,請叫我大師. 


我說我也要裝清純,但為何一付沒睡飽樣子,失敗!






下山了.

我再裝一次有點像了,這是一個叫麒麟潭的地方.








這一次是第一次跟媽媽一起在南投出遊,主角是媽媽喔,
她心情很好,高興的很,下次再找機會跟媽媽一起出遊,
台大茶園我一定要再去一次,美!.
Ps:如果大家要回應,請到下方點留下廻響,
可以讓其他家人看到你們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