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大姐到台北檢查身體,所以我們(我&雅慧)就陪著她去吃大餐了,
大餐的提供者一定是二哥囉,所以要好好的介紹一下他當廚師的英姿,
真的很好吃,只不過那天的客人好少, 聽說是因為母親節剛過,
我還看到一個廚師從我進去到吃飽都沒客人呢,一直站在門口,
人真的好少喔, 這要如何經營下去呢 ,
大姐最好笑明明是她要求要吃大餐的,
竟然在要吃之前還吃了一大碗ㄜ阿麵線,
所以吃了幾道後她就吃不下了,真是好浪費,
真不知她來幹麼的,最後還打包呢,不懂..... by chin

這一張不是我拍的,是那個拿比我好的相機雅慧拍的,
每次都說她的相機比我好,但每次拍起來都出問題???
而且問題還不小呢,不是解析度有問題就是顏色有問題,
以後還是用自己的相機拍比較安全, 哎! 誰叫自己太忙著吃,
偷懶的結果.



接下來請看廚師的帥樣.....




他們的食物都有經過挑選,保證新鮮,吃起來口感很好喔,
每一樣都很有汁,可以吃出原味,不過那位帥廚一直自賣自誇,
說是他的手藝好才會這麼好吃,我們三人只能說"是",
”手藝真的粉不錯’,因為吃人嘴軟,哈哈!.

推薦大家吃"南極冰魚"."菲力牛排" ,那南極冰魚真是好吃到不行,
給它5顆星,如果預算高一點也可點龍蝦,好吃!,
還有烤香蕉在外面沒吃過,不過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這一道,
因為他們有些菜色會一直變,這樣才有新意說.










就是她,要吃大餐還吃太飽來,真是......

真是粉好吃,但偶偶吃吃就可以了,因為一個人大約要$1600,
好貴喔 ,而且太飽了 ....,不過回味無窮喔,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喔,
就可請這位帥廚坐枱喔,不過要先預約,因為他可是很忙的,
這句是我說的,哈哈 !
餐廳的一景,古色古香,裝潢超豪華.



打打廣告.....................

餐廳名稱是: 店名: 上牛鐵板燒
地址: 板橋市民生路1段33號2樓
(捷運新埔站3號出口,叫計程車到正隆廣場,他們都知道因為好大一棟呢)
電話: 02-29599191

  **帥廚姓楊 , 請叫他楊師傅, 我二哥啦,歡樂光臨喔**


這是別人的網誌介紹的,好詳細,這些菜色我都吃過喔點我連結
這一位介紹的更清楚,連價錢也寫出來:
點我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