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7/01/30 9:18 am 

主題: 媽媽的電池
 

星期日早上回學甲看到媽媽坐在客廳休息我看到媽媽的臉後感覺和前星期日所看的布泰一樣,我就說您的臉怎麼浮腫成這樣?媽媽說沒有阿! 我內心想可能是吃藥造成的......因為沒看到爸爸所以問媽媽說爸爸出去嗎? 媽媽說爸爸他從早上六點多上廁所到現在......我驚訝的說ㄚ上這麼久喔? 算一下時間應該有三個鐘頭了.我把買回來祭拜的貢品擺好後心裡越想越不對, 上回也看爸爸他上廁所上很久,他總是說喝一些茶就可以大出來了.這次又要上這麼久, 這樣是不正常應該要改善處理,就打電話想問大哥要怎樣處理才好?大哥剛好到山上去是大嫂接的電話,到嫂說以前六舅也常這樣,有在台南錦華姐有配一帖中藥有利排便,爸爸也有吃過, 所以大嫂叫我打電話給大姊請大姐向錦華姐那裡抓幾帖回來吃看看....... 掛斷電話後馬上接著打大姐的行動電話沒人接,又換打店裡的電話,咦是大姊姊 接的電話, 我就將大嫂交代的事轉述一次給大姐聽,大姐聽完後就馬上說:那是賣整罐的我先買一瓶寄回去好了.....一切事情多連續處理完之後我就和媽媽在客廳看電視聊天,媽媽坐在涼椅上, 她告是我說電視有在報導說一位十幾歲的小孩子腦中風死亡.話剛說完沒一會兒,媽媽就臉向下, 頭直接落地趴倒在地上,應該撞到鼻子和嘴邊吧!此時媽媽還有意識, 我急忙一邊攙扶媽媽起來一邊問媽媽說,您怎樣了?您怎樣了?攙扶媽媽坐好後, 目視檢查碰到地上的慈愛臉龐後,還好,沒有看到傷痕.我再次的問媽媽您怎樣了? 她說胸悶暈眩............... (太晚了有點累我打字太慢了有控在將整個過程告示妳們,還是先將結果告示你吧!) 媽媽於星期日先到奇美醫院心導管室做一個外接的電磁待星期一觀察狀況看醫生怎麼說? 剛剛有接到大嫂來電說新電磁以順利裝上,再觀察一兩天就可出院? 告示大家請放心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