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19南投竹山

第一天將近晚上7點到大哥家, 一開門就看就看到這兩隻小小狗歡迎我們, 聽說本來有5隻,

有特地從台北來的, 帶走兩隻, 它們只是一般的土狗, 但台北的人認為大哥養的比較有氣質,
特地下來帶走.



11/18-1 第一天真正開始行程, 但是我外甥女要先傳email所以我們到山下大嫂的學校竹山國小的電腦教室
傳送,故在此留影一下,好新的學校, 因為經過9.21 南投的學校都變的粉新說.



11/18-2 接下來我們就到大哥家附近的台大實驗林,那裡的樹木都好高說,可以拍偶像劇的場景,
美!給它三顆星.






你們知道我們在做什麼嗎, 因為我踩到狗大便,我正在說我侄子的八卦就踩到,真是好笑.



下面這場景是我大哥家的一角,像不像植物園,那些樹都是我大哥種的,小時侯才小小一顆,現在都變森林了.



11/18-3 下午 太極峽谷的附近景色.



這對夫妻說他們是夫妻樹.(大哥&大嫂)


這位大哥以為他可以頂的動那顆大石.


頂不動就用拖的,演的太讚了, 給他拍拍手.


不知道他在想什麼說,好像在拍咖啡廣告.


11/19-1 最後一天的行程, 我們大家最愛的溪頭,美吧,那天剛好有張中立的排笛演奏會喔,就在這個景點喔,
可惜我們沒那麼多時間在那兒聽..





11/19-2 這是最後的一張照片, 拍完後我們就去吃山產了,

吃完後我們就搭下午3:00的車打道回台北了,結束了快樂的兩天半假期.


還有一個蔵鏡人就是我外甥女, 因為她都不肯拍照,所以只要有我的照片都是她拍的, 所以這次大家才會看到這麼多張我的照片,
不過我還是偷拍2張, 不過不太清楚說,好像狗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