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第一天穿公司制服, 拍個幾張分享一下 by chin

穿了背心的我有沒有像餐廳的領班經理呢



沒穿背心的月珮我說她像工廠的事務小姐 , 哈! 襯杉實在太大件了,
而我的袖子太短了, 所以我把它折起來, 這叫量身定做呢, 太好笑了說



跟大家講一下, 我們從頭到底只有襯杉是公司其他都是我們自己配的,
因為我們公司也是黑的, 但沒有一個人的衣服是合身的,
有穿背心跟沒穿背心, 專業程度有沒有差粉多, 我那個背心已有10幾年的歷史了說 ,
現在穿起來還頂美的說 by ch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