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10.10-10.13

因國慶日放了三天連續假期,我就約了二哥一起去竹山看媽媽,
後來三哥也帶宛真來共襄盛舉,這三天也有去附近的景點,
過都沒跑太遠就是了,不過也拍了一些不錯的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by chin

  今天的行程:媽媽的散步路線

  
 大哥家門口的景色還不錯.

 
大哥家附近的豪宅,是地主的家.

 
傍晚時陪媽媽去散步,拍了不少照片還蠻美的,媽媽每天散步大約45分鐘,
沿途的風光還挺不錯的,還拍到夕陽,去了四天有三天陪媽媽去散步,
我都快變退休的人了,好優閒喔.

 
黃昏的椰子樹

 
因為有一堆人陪媽媽散步,媽媽超開心的

 
散步的母子倆(大哥與媽媽),大哥只要有空一定會陪媽媽散步,孝順的孩子.

 
椰子樹上的夕陽,好有feel

 
這張美到不行,哎我的技術真是行!

 
美吧

 
正在看日落的人們

  
對面的豪宅

 
往下俯瞰,這時才有感覺我是在山上.

 
這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噹噹,  謎底揭曉是鳯梨寶寶, 可愛吧

 
不能免俗的要跟成熟的鳯梨來張合照,鳯梨都被包起來了, 哈 ! 來個鳯梨成長三部曲.
台北來的人圍著鳯梨園嘰嘰喳喳(原來鳯梨長這樣喔),討論個不停呢.

 
小姑姑最愛拍, 枯樹一顆, 好孤寂的感覺喔.

 

有點無聊的香蕉園.

 
散步有點累,路邊小小休息一下.(二嫂.我&老媽)

 
路邊的一間小屋,本來是廢棄的小屋,最近聽說有人買下來了正在整修中,還蓋蠻漂亮的.

 
路邊的一顆小山菇,也不知有沒有毒,後來被好奇寶寶的媽媽不小心拔起來,有點可惜,
也結束了今天的散步的行程,不錯吧風景很豐富,美吧 ! By chin

 

-----<待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