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4第二天

我們一行人包括(我.大姐.雅慧.大哥夫妻),沒吃早餐(準備在車上吃)
就開始下面的行程:

行程:1.紫南宮求發財金
  2.大哥退休的小學雙龍國小


第一站:紫南宮求發財金

 

求發財金超好笑的,大姐第一個上場,她一擲杯我就看她眉開眼笑的,
因為她好缺錢,只擲一杯土地公公就借她錢了,輪到我外甥女跟我上場,
我擲了一杯竟不借我錢,我好失望後來我想會不會因為我講國語所以它聽沒,
我就說土地公我是很有誠心的,再丟一次,它竟然借我了,我好高興,
我外甥女突然轉過來說阿姨我已經擲五杯了,它才借我發財金是不是它認為我
賺太多錢了,而且她的表情不太開心,哈哈好好笑喔.


這是我的發財金,超開心的,我借到500元,大姐600元,外甥女200元.


借完發財金,我們都認為完成了一件大事,於是三個人跑去摸元寶跟金雞加持一下,結果我們因為太開心,摸完了就想去參觀一下五星級的厠所,我大姐突然說我們忘了燒金紙,好好笑我們開心到忘了燒金紙,如果忘了搞不好土地公會把錢收回去說.


果然是五星級,超豪華的.

還有噴水池

第二站:大哥退休的山地小學雙龍國小

這山地小學真是蠻深山的,開了約一個半鐘頭才到,因為大哥在小學還有事,
所以由大嫂當導遊帶我們去參觀,小朋友看到我們都會說:客人好,超有禮貌的,好可愛.

學校還做了一張海報,歡迎大哥蒞臨指導,真是與有榮焉呢.






聽大嫂說這些脚印是部落裡長老的脚印,很像好萊塢的手印喔,
而且為了這些脚印還辦了一個聖大的慶典呢,這當然是大哥的idea囉,
真是太有意義了.

接下來我們就往雙龍瀑布去了.

從雙龍瀑布俯看雙龍國小,好像山裡的別墅說

這條吊橋不是給人走的,是給水管走的,感覺雙龍部落挺缺水的,到處都是水管呢





走了好大一段,終於看到瀑布了,還挺小一條的,但是個不錯的景點.
我們還在小學吃了他們的營養午餐才走呢,國小的主任一直跟大哥道謝,客氣的不得了說.
離開小學己經很晚了,我們就打道回府了,因為離大哥家還挺遠的.
在離開雙龍前大哥說有一個地點,來雙龍一定要去看那就是"回頭灣",
真的很美,可惜天氣開始下雨,還有相機也不優,所以無法拉很遠拍很可惜,
不過還是美到不行,真是不虛此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