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23-25

今年到大哥家玩是歷年來玩的最精彩的一次,
所以我分成三篇來介紹,敬請期待喔 by chin


96.12.23第一天

行程:跟著大嫂去學佛的聯誼會
景點:竹山望高寮爬山

 這個景點真是累人,我爬到小腿都快抽筋了,因為全是樓梯,
差點就爬不上,結果我太佩服我自己了,我竟然是第四個到達的,
真是後來居上, 耶!我外甥女是最後一個到,本來她還跑第一說.


真是給他難爬,有人一直說快到了,我爬了好久都還沒到呢,總覺得這條路遙遙無期,不過沿途的風光真的粉美說.








出現一個虛脫的美女,快累歪了.

後面那一排枯樹,好有意境喔


下山了好高興,我們到了一個迷你小學吃素菜等我大嫂上課,這小學只有15個小朋友喔,而且在很高的山上,下面是其中一個班級只有四個小朋友的位置.

學校的櫻花已經盛開了, 好美!


大嫂學佛的寺廟,很莊嚴很有日本的feel,她們是拜觀世音的.


實在是太莊嚴了,不禁也想合掌起來念一下阿彌陀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06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